close

 

聖托里尼Day2

IMG_0343

 

這天除了火山島這個特別認真的行程外,安排了一整天在費拉閒逛閒晃~

IMG_0323

 

聖托里尼島內的移動方式有租車、沙灘車、機車、搭公車,這天行程只是伊亞費拉來回,搭公車其實很方便唷!而除了靠近費拉和伊亞的道路車多外,島上幾乎不太塞車!從伊亞搭20幾分鐘的公車就抵達費拉了!和自己開車時間也差不多,公車也都非常準時(有時候還會提早一兩分鐘),除了時間比較不彈性外,搭公車是不錯的選擇唷!

伊亞的公車站附近也有一些小店可以逛逛,先到服務中心裡看好班次,就在附近小店逛逛稍等一下公車就到囉~

IMG_0303

 

公車票價1.8歐/人,如果去的點固定的話,比起租車,真的省下不小的一筆費用唷!

IMG_0307

 

一到費拉後的第一件事是到旅行社報名當天的火山島行程,以及領取過幾天搭往米克諾斯的船票(訂船票連結),接著吃了聖托里尼最好吃的pita後,就開始在街上的閒晃。

費拉不愧是聖托里尼第一大城,街道和飯店的規模都比伊亞大許多!

IMG_0355

 

這裝置藝術可以說是這裡的地標

IMG_0333

 

街上有很多長這樣的門,不過大多不是餐廳真正的入口,但確是最有特色的裝飾!

IMG_0330

 

這裡是Polly對費拉海景的第一眼印象!

「完。全。被。征。服!」是Polly的心聲!哇~哇~哇~哇~哇~ 超美的超美的!

IMG_0341

 

結果Polly和Joe被卡在這裡,一直拍一直拍,拍到都捨不得往前走呢!

IMG_0395

 

炎熱的聖托里尼讓人不敵毒辣的太陽,加上餐廳服務生誘人的叫賣聲,我們才移動了一小段路就不爭氣的躲進了這間無敵海景的餐廳喝飲料吹海風哩(餐廳連結

IMG_0657

 

風景真的是美的沒話說(美得說不出話?)只想這樣ㄧ直看ㄧ直看著這片海,連眨眼睛都捨不得!!!

IMG_0650

 


 

這天傍晚 我們從火山島回來,在MaMaHouse 飽餐一頓後(MaMaHouse連結),就一直在費拉逛街,今天有兩個特別的目的地:一是費拉的夕陽,二是Joe期待已久的拍攝地點-費拉圓頂教堂。

費拉可以觀賞落日的地方很多,我們以圓頂教堂為目標,沿著海邊的小路走著,沿路每個地方都可以隨興的停留下來看夕陽!

IMG_0710

 

海面上不同於伊亞停泊的小遊艇,費拉不愧是大城市,造訪小島的遊輪都停泊在費拉旁的海上,這裡的海景大多時候都有遊輪相伴,從高處看過去,連遊輪也變得小小一個,畫面因為這微妙的和諧,增添了些寧靜飄渺的感覺。

這天天氣依然炎熱!但天空確有些雲霧,讓愛琴海變得有點迷濛!大約8點多,夕陽開始從雲裡探出頭來,這時,海面雖不似伊亞那樣金光閃閃,但夕陽依然把天空染成霧面的紅紫色。雖然沒辦法看到整顆夕陽掉落地平線的那一刻,但相較伊亞戲劇式的落日演出,費拉這裡的夕陽則是以古典樂的節奏,悠悠的沒入海中,不是很high的,而是淡淡的、涓涓流水的。

IMG_0691

 

夕陽過後,Joe心繫著他的圓頂教堂,今天想拍的是Golden blue的圓頂,但因為雲比較多,Joe有點小失望,直嚷著還要再來!(兩天後我們就真的再來了😆)

IMG_0711

IMG_0729

 

兩天後-圓夢的美景-艷陽高照下的圓頂教堂!

IMG_1353

費拉真的和伊亞有截然不同的氣氛,這裡商店很多、規模很大、人很多、海面停泊的是遊輪、海景也是好大一片,而伊亞就是什麼都小而美,連海景都因為凹凸的山壁而在每個山凹處展現獨家樣貌!Polly覺得兩個城市都好美,但還是比較喜歡伊亞捏😉

不過費拉因為比較有商業規模,所以這邊採買也是比較多選擇,日落後,Polly和Joe就在費拉一直逛一直買😆 看到喜歡的紀念品-快買! 因為轉個彎就不知道剛剛的店在哪囉,而且有些東西不是每家店都有的!哈哈~下次來ㄧ篇戰利品分享好了,各位客官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pongp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